萬興科技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讓世界更有創意,堅持技術創新,以期用數字科技賦予人們生活簡單、可見的價值,造福社會,努力為彩繪人生、惠及未來做出一份貢獻。萬興科技的每一名員工都恪守這一承諾,致力於為客戶、合作夥伴,乃至整個社會創造真正的價值。

同時,萬興科技作為企業公民,心懷大愛,將推動社會和環境公益事業發展視為己任,在教育公益及扶貧公益方面持續不斷地履行社會責任。在社會公益道路上,萬興科技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為中國公益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教育貢獻

萬興科技多年來努力為重點扶持貧困地區教育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先後與西藏大學、拉薩市特殊教育學校、西藏自治區類烏齊縣三所高原小學達成幫扶協議,分別為其提供專項獎學金、就業扶持、采暖設施等多項捐助。

萬興科技捐助西藏三所高原小學 解決冬季供暖難題
教育扶貧深耕不輟 萬興科技連續三年捐助西藏大學

精準扶貧

緊跟"精準扶貧、對口支援"的工作指導思路,萬興科技積極幫助落後地區人民脫貧致富,履行可持續發展的企業社會責任。除了幫助貧困地區和困難群眾解決物資匱乏、交通不暢和飲水困難等,還通過資助貧困學生、增加就業崗位等方式幫助藏區群眾脫貧致富。

萬興科技多渠道積極參與西藏扶貧
西藏資本市場調研團來訪 萬興科技精準扶貧工作獲高度認可

公益捐贈

萬興科技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深度開展公益活動和發起自有資金、物資捐贈, 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疫情期間,萬興科技多次捐贈防疫物資,積極馳援湖北疫區,還調動全球資源緊急採購防疫物資支援西藏,幫助貧困地區抗疫。此外,公司旗下軟體產品也紛紛開展防疫相關活動,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萬興科技馳援湖北疫區 為一線醫護人員捐贈防護手套和防護服
心系藏區 合力戰“疫” 萬興科技向西藏捐贈3萬隻口罩
萬興科技馳援尼泊爾戰疫 向當地公益組織捐贈多款軟體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