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始人致辭

幾個世紀以來,以工業革命為代表的科學技術的發展,深刻地改變了人類的生產、生活方式。近幾十年來,信息技術的發展正將這種改變推向新的高潮。無處不在的智能聯網設備配合高速互聯網絡,一個全新的、以分佈式計算為基礎、雲計算為核心的全球性計算體系正在構建中。這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最大的機遇與挑戰。它將根本地改變人類傳統的溝通交流方式、生活娛樂方式,整個地球也將因此重回「村落時代」。對所有當代IT人來說,這是最好的時代。

萬興以"讓簡單創意的科技無處不在"為己任,融匯數千年中華民族文化精髓,堅持"三勤六和"的核心價值理念,致力於成為全世界範圍內有特色、有影響力的百年軟件老店!這是一個擁有遠大理想的團隊,更是一個能洞悉產業規律兼俱全球視野的團隊。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基於全新網絡計算環境的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起點,而我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多……

百年萬興的偉大征程已經起步。作為萬興的創始人,我點燃了這偉大事業的希望之火併有幸成為了第一名火炬手。薪火相傳,在世界的注目禮與客戶的歡呼聲中,萬興之火定會愈燃愈旺,並終將永生!

創始人兼董事長
發展歷程

2019

戰略控股億圖軟件

億圖軟件立足於繪圖軟件領域,與萬興科技現有產品實現良好互補,進一步拓寬萬興科技的市場範圍。


2018

萬興科技A股成功上市

1月18日萬興科技上市儀式在深圳證券交易所隆重舉行,公司由此開啟了資本市場新紀元,邁向更高的發展征程。


2015

Wondershare Filmora煥新發佈

萬興科技在視頻編輯領域的核心產品Video Editor實現品牌升級,發佈支持多端運行的全新產品——Filmora,很快便吸引千萬級用戶的青睞,銷售實現翻倍增長,成為公司年度明星產品。


2014

加拿大子公司正式成立

11月10日,公司整體入駐深圳市軟件產業基地自購辦公樓,續寫興家新篇章。


2013

萬興科技成立十周年

發佈全球首款專為iOS、Android打造的數據恢復產品Dr.Fone,幫助用戶輕鬆找回丟失的珍貴數據。


2012

完成股份制改造

正式成立「深圳萬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移動互聯網系列產品表現優異。拍照神器PowerCam 上線五個月,下載量即突破數千萬。


2011

獲得第二輪戰略融資

獲得IDG 主投、浙江華睿跟投的逾千萬美金戰略融資,是萬興科技繼2009 年完成首輪戰略融資後,獲得的第二輪戰略融資。


2009

獲得來自浙江華睿的首輪戰略投資

加大產品研發投入,產品線開始覆蓋影像編輯、數據管理、文檔編輯等領域。


2007

推出視頻轉換產品Video Converter

成功進入音視頻轉換市場,幫助用戶快速轉換音視頻格式,無縫銜接各類終端。


2005

開拓數碼影像編輯市場

強勢挺進數碼影像軟件領域,產品成功進入北美、歐洲、日本及香港市場。


2003

萬興科技成立

萬興科技在深圳美麗的蓮花山腳下破繭而出!